合成作战,光山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件

2022年07月0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光山警方多警种部门协作配合、缜密侦查,成功破获发生在我县的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涉案人员4人,及时挽回群众损失。

7月3日凌晨,紫水街道办事处、槐店乡多个小区居民停放在小区周边道路旁的机动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获悉该警情后,光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侦、视频、巡特警、城区派出所召开案情研判会,抽调精干警力同步上案,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工作,办案民警很快确定了其中一名嫌疑人为盗窃前科人员张某龙,并于7月6日上午将其与同伙何某霖成功抓获。

随后,办案民警经突击审讯,查清了另两名同伙林某鹏、何某豪的身份信息。7月6日夜晚,嫌疑人林某鹏、何某豪在息县成功落网。

下一步,光山县公安局将深入推进全县公安机关“亮剑攻坚”夏季巡逻防控工作,整合全县所有警力、巡防力量,持续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始终保持对“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