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品质生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07月0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上午,息县品质生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生日,县政府副县长刘创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创主持。

会上,息县卫健委、民政局、人社局、文广旅局、医保局、财政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等品质生活引领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任务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该县发展实际,聚焦实现高品质生活,统筹推动城乡协调发展,稳步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质量,持续推进公共文化建设,加快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安全感,为落实市委“1335”工作布局和县委“11345”工作思路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要建立健全专班会商会议制度,建立工作专班,开展常态化的联络沟通,健全项目联系制度,建立工作群,做好协调沟通,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重点,确保项目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完成;要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抢进度、保质量、抓安全,确保早见成效。(朱美惠 李梅 郑梦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