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光荣在党50年 红心向党永不变

2022年07月09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0年党龄,50载荣光。熠熠数十载,灼灼向党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30日,淮滨县交运局开展了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老一辈用青春默默无闻为党的事业和全县交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我们要切实加强离退休工作,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多做务实之事,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同志今后能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淮滨县交运局党支部代表任飞说道。

在老党员刘德新家中,淮滨县交运局党支部同志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要养好身体、过好日子,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今后将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党的事业作出新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临别之际,刘德新激动地表示。(朱美惠 贾晗/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