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年07月09日1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上午,太康农商银行马厂支行工作人员刘运飞就来到马厂镇武庄村,将村民武先生拉到了马厂支行,为其父亲办理社保卡。

原来,武先生的父亲今年89岁,由于年龄太大骨骼萎缩不能行走,到银行网点办理社保卡成了一件难事。一天前,马厂支行获悉武先生父亲的情况后,主动与武先生取得联系,并派人员上门调查核实老人情况,在老人授权委托后,工作人员决定和老人的儿子武先生一起到支行为老人办理社保卡。签字、扫描身份证......20分钟后,马厂支行工作人员就为武先生的父亲上传好所有社保卡办理手续。

“等社保卡下来了,我再给老人送过去。” “这么热的天,为了给俺父亲办理社保卡,你来回跑了好几趟,服务真是太好了!”听了刘运飞的话,武先生赞许道。

为行动不便的群众上门办理社保卡,是太康县农商银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据介绍,近期由于政府政策调整,农户的各项补贴打款账户今后要逐步更改为本人社保卡账户。根据业务合规操作规定,为保障业务风险可控和客户资金安全,社保卡补换卡业务需本人前来银行网点办理。虽然是件好事,但让一些因年迈或疾病等因素而行动不便的居民群众作起了难。

“如本人无法到银行网点办理社保卡业务,各支行可以派人上门帮助办理。”太康农商行主要负责人叮嘱各乡镇支行工作人员。

于是,太康农商行各乡镇支行积极与所在乡镇党委政府沟通协调,为群众建起了社保卡办理上门服务渠道。近段时间以来,农商银行的员工们不断奔波在所在乡镇各个村庄之间,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村民办理社保卡及银行卡挂失、补办、密码重置等业务,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居民群众的心。据了解,今年入夏以来,太康农商行已为全县30多位行动不便的居民群众上门办理了社保卡办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苗海波 卢涛 李秀娟)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