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丨召陵区法院发挥司法职能 助力企业发展

2022年07月09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到分包企业漯河市森帆工贸有限公司和漯河市伊馨源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海华陪同调研。

蒋军强深入企业车间了解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就企业遇到问题进行交流并给出针对性建议,对于企业反映的融资贷款问题将会和区“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沟通协调,为企业获得更优惠的贷款支持,对于货款回笼难建议公司通过诉讼渠道追要货款,保障自身的资金安全,减轻资金压力。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工人做好健康检测和防护措施,减少疫情对企业的不良影响。

目前,召陵区法院成立了以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为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抽调单位核心骨干法官建立了专门审判团队和执行团队,做到涉企案件“快立、快审、快结、快执”,既保证结案效率又保证结案质量,充分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蒋军强说,召陵区法院将严格贯彻上级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融入执法办案全过程,多措并举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新高地,为召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袁刻攀 李广杰 徐光磊/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