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警方快速侦破系列砸车窗盗窃案

2022年07月11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息县警方坚持以民意为导向,紧盯群众普遍关切的多发性侵财犯罪,以打开路、重拳出击,全力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日前,息县警方闻警而动、缜密侦查,快速打掉一个砸车窗盗窃团伙,侦破系列砸车窗盗窃案件20余起。

7月4日凌晨,息县城区连续发生多起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件,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极坏。息县警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重拳出击、全力攻坚,依法严惩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专案民警迅速行动,通过多警联动、细致勘查、深入走访、串并分析,发现当夜多起砸车玻璃盗窃案件系4人结伙作案,他们年龄偏小,均为无业人员,流动性强。该4名嫌疑人以图财为目的,在夜深人静时分,暴力砸碎路边停放汽车车窗后,盗窃车内财物,作案手法简单粗暴,作案得手后,迅速向其他县区流窜。

掌握嫌疑人动向后,专案民警马不停蹄地展开抓捕行动。7月5日下午,专案民警在新县城区将系列砸车玻璃盗窃嫌疑人杨某、林某等4人一网打尽。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等4人如实供述出,其4人于7月4日凌晨结伙在息县城区暴力砸碎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2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