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战高温 冒酷暑 激战绿茵足球场

2022年07月11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激战正酣,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并没有影响参赛队员全身心投入比赛的激情。

在小界乡赛场,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不畏高温炙热迎难而上,秉持着不言放弃、为荣誉而战的坚定信念,稳扎稳打、沉着应战,凭借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默契的配合,展现了十一人制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参加此次比赛的濮阳市领队孙振翰说:“这次濮阳市第三中学一共来了15名队员,主要目的是与各个地市球队交流学习,提高我们本市的足球水平。在这次激烈的省长杯比赛当中,我们看到了各地市球队充分的准备以及不俗的实力,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所有的队员更加团结协作,发扬体育精神、展现足球魅力,希望我们的足球越来越好,希望我们的‘省长杯’越办越好。”

针对高温天气,赛事组委会也专门准备了预案,比赛中工作人员会根据情况安排更多的补水时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让球员们更好的发挥,展现实力,创造佳绩。(张扬)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