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亮剑攻坚“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07月11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及省厅、市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亮剑攻坚“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严打整治夏季突出治安问题,7月6日下午,淮滨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亮剑攻坚“百日行动”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打防整治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猛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局领导、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海雁主持。

会上,何海雁政委传达解读了县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亮剑攻坚“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唐猛副县长就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会议指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亮剑攻坚“百日行动”是公安部安排部署的全国性行动,也是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围绕“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安部及省厅、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等不靠、立即行动,全力打好亮剑攻坚“百日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二要坚守底线,全力维护政治安全。三要严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要全面防控,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五要严打犯罪,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六要精心组织,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