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上门服务 光山县政务服务中心获群众点赞

2022年07月11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不会电脑操作,这些材料不知道怎么弄,咋办呢?”7月4日,光山县行政服务中心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窗口接到了一通咨询电话,该县时银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刘时银需要办理文艺表演团体营业性演出许可证,但他既不清楚办理流程,也不会整理相关材料。在了解详细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表示可以为其上门办理该项业务,随后与刘时银约定了上门服务的时间与地点。

  次日,光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志愿服务小分队带上电脑等办公设备,按照约定时间来到该县斛山乡蔡桥街道时银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现场采集信息、整理材料、现场拍照、签字确认并观看了20多名演员精彩演出,对演员精湛的表演能力给予认可,当即给时银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办好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并告知刘时银一些其他注意事项。

  “真没想到在公司就能拿到许可证,太感谢你们了!”一句朴实无华的感谢,是对光山县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此次上门服务,是光山县开展常态化“上门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近日,光山县政务服务中心林茶局窗口的工作人员前往该县油茶之乡槐店乡,现场为企业提供油茶种植、植物检疫、林木采伐等证件的办理、换证和相关业务咨询,服务人数达260余次;交通局窗口主动开展周六“延时服务”和“上门服务”,工作人员上门为光山县祥瑞混凝土公司有限公司办理道路运输证过户……他们的贴心服务获得了当地群众的齐声称赞。

  群众有需求,我们有回应。光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一直秉承着“群众利益无小事、优质服务无止境”的理念,预约办、错时办、延时办、帮办代办,将“上门服务”常态化,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向宣垣 田丽英/文图)

  相关推荐

  ·优化营商环境|用心服务企业,光山公安一直在线

  ·优化营商环境|光山马畈派出所:深入企业“送服务” 打造营商“硬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光山公安:立足公安职能,护航企业发展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