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不慎丢失的手机被民警给找了回来

2022年07月12日0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本来报警只是为了有个在案记录,想着手机大概是找不回来了,没想到失而复得了,真的十分感谢。”7月6日上午,徐女士在拿到被民警找回的手机后,连声道谢,对苏河派出所民警雷厉风行,切实把群众事当家事的作风给予赞许。

7月5日10时许,大雨滂沱,面色焦急的徐女士走进了苏河派出所值班室求助称,儿子从苏河镇张畈路口骑车回家途中,不慎将兜内一部价值9000元的苹果手机遗失,而后再去沿途寻找,已经找不到,因手机内含有重要的资料,徐女士十分着急,请公安机关帮助查找。

民警一边做好警情登记,一边指派警务人员赶赴遗失地走访查找。通过走访和调取事发地监控,也未寻踪到手机。但苏河派出所民警坚持不懈,继续扩大找寻范围,并和县局视频监控中心联系,寻求大范围的视频监控支持。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下午,视频监控中心向苏河派出所反馈,遗失的手机是被一位驾驶车牌号为豫SRxxx的车主拾走,获知此信息后,苏河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到该车车主邬某。

随后民警了解到,车主邬某行驶在339省道去县城路上看到一部手机,考虑到过往车辆较多稍不注意就会被压碎,他便下车捡起了手机,正赶上雨势较大,没顾得上寻找失主。在得知民警已经联系上失主后,第二天,邬某就将手机送到了苏河派出所。

经民警现场验证,邬某捡到的手机正是徐女士儿子丢失的手机,在派出所等候已久的徐女士在拿到手机后,为民警快速反应、急群众所急的工作作风大大点了个赞!(朱美惠 胡建)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