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交警:夏季酒醉驾整治不放松

2022年07月12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自7月1日起,潢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全县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重拳遏制夏季酒驾醉驾反弹,严防酒驾醉驾肇事肇祸

为确保行动效果,交警大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工作要求,以餐饮娱乐场所、夜市、城乡结合部道路以及酒驾醉驾交通事故多发点段为重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大酒驾醉驾查处力度。

7月6日夜,大队组织民警继续在辖区路段开展酒驾夜查行动。当日22时40分许,在潢川县黄国路背篓人家路口附近,民警拦停了一辆号牌为豫SEU***的小型轿车,该车驾驶人詹某神色有些慌张,经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检测值为122 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醉驾。后去医院抽血送检,检测值为136.4 mg/100ml, 詹某已属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统计,7月1日至7月7日,该大队共查处酒(醉)驾17起,其中醉驾4起,在辖区内营造了高压严管态势,全面吹响了夏季酒驾醉驾整治冲锋号角。(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