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隆古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2022年07月12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连日来,潢川县公安局隆古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期间,走访民警向企业解读公安机关在保护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张贴民警联系牌,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答疑解惑、问诊把脉。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对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好防疫、防汛相关工作要求,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并告知负责人有问题要及时与派出所联系,增进警企沟通。最后,民警从消防安全、反电诈、防溺水宣传等方面出发,对企业内部职工做了现场培训,切实提升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隆古派出所将继续加强警企沟通,与辖区企业建立良好的警企关系。继续全心全意为辖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