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公安:坚持打防结合,维护企业利益

2022年07月12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把烟全部追回来了。”6月30日,收到办案民警追回的赃物时,光山县某香烟零售店老板曹某说。

6月26日下午6时许,曹某发现其存放在店门口车内的10余条香烟被盗后,便拨打电话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光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员迅速展开工作,在视频、巡特警等警种部门的协作配合下,经深入细致研判,于6月27日上午10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吴某二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李某、吴某到案后对采取“拉车门”方式盗窃曹某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已将香烟销售给某超市。侦查员迅速行动,追踪至该超市,将涉嫌收受赃物的超市经营者万某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涉案财物一并被扣押。

目前,李某、吴某、万某三人均被光山警方依法给予相应处罚。

近期,正值黄桃挂果之际,为保障包联企业的正常运营,砖桥派出所立足岗位职责,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鼎峰合作社、海乐天合作社开展走访活动。

活动中,民警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运营情况、存在问题,向企业员工宣传反电诈知识,通过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砖桥派出所不断完善巡逻防控机制,加强企业周边巡逻防控力度,确保企业的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朱美惠 孙惠坤/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