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分水亭镇:多举措抓实防溺水工作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2022年07月13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1日,固始县分水亭镇中心校校本部以“支部联支部”为契机,到铁铺村开展暑期防溺水暨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铁铺村志愿者对学区内学生进行走访慰问,并对危险水域进行排查。

  活动中,党员教师和志愿者分成9个小分队,冒着酷暑逐户走访,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页,面对面为学生们讲解“六不”“一会”“四知道”等安全知识,教育暑期学生们一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并教育他们不得到塘口、沟渠等水域游泳。同时,对镇域内危险水域进行排查,排查水域面积30000多平方米,在危险水域设置警示牌,放置救生衣、救生圈等救援用品。

  活动结束后,分水亭镇中心校校本部校长韩雪松表示,校园安全,只有100分,没有及格线,我们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要把学校安全工作抓早抓小、抓实抓细。(朱美惠 何婷魏兵/文图)

  相关推荐

  ·固始县分水亭镇:观摩交流看亮点 比学赶超谋新篇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