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银良深入“双报到”联系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7月13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达带领党员志愿者一行深入到市残联“双报到”联系社区--驿城区南海街道练江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为社区送去10件纯净水和500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进入社区后,张银良与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房屋出租、返乡人员管理、流调排查、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知识科普宣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就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

张银良说,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防控形势的严峻性、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和疫情趋势的不确定性,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树牢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四方责任”,扎紧“四个口袋”,严格落实“六项管理”,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守护好社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坚强屏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残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关于常态化开展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积极投身党员“ 双报到”,组织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基层一线,主动承担社区党组织分配的流调、排查、检测、隔离、防控、管控等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体系,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坚决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红色屏障。”(徐达/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