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噪声法》创造宁静和谐陕州

2022年07月13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三门峡市人大环资委、市生态环境局一行三人到陕州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宣讲活动。陕州区人大、公安、城管、住建、交通、市场监管、文旅等单位分管环保工作人员以及市生态环境局第二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第二分局张武丁向大家宣讲授课。他围绕新修订《噪声法》污染防控形势、出台背景、主要变化及亮点,并对其适用范围的调整、政府相关部门职责的优化噪声污染防治法注重强化源头防控,健全规划、标准、监测和环评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宣讲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进一步推动以法治力量守护公众“安静权”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宣讲会后,大家还为“认真贯彻落实《噪声法》  共筑宁静和谐家园”举行了签名仪式。(成新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