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清源供水公司:用心服务中小微企业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2年07月13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源供水公司的服务非常到位,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非常满意。”7月11日,漯河市柳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为供水公司的服务点赞,这也是该公司推行客户专员“上门服务”制度成效的体现。

据了解,柳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日前通过小区内“客户专员便民服务牌”公示的内容,电话咨询用水事宜,该公司客户专员赵丽红接到电话后顶着炎炎烈日,赶赴现场提供上门服务,并及时将现场情况上报公司。公司随即组织技术部门进行了前期现场勘查,并通过客户专员后续跟踪服务,获悉用户已经完成内部供水设施安装且具备通水条件后,该公司又立即组织施工部门赶赴现场,顶烈日冒酷暑,在0.5个工作日内为用户接入通水,跑出了加速度,干出了高效率。

未来,清源供水公司将进一步优化获得用水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方式,推行客户专员上门服务制度,对供水范围内进行全覆盖服务,实现了用户办事“最多跑一次”发展至“一次不用跑”的目标。(栗健)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