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桥支行纪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7月13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针对与信阳毗邻的驻马店、南阳市再现新冠病例的严峻形势,为维护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农行平桥支行纪委立即行动,采取“四不一直”的方式到全辖各网点开展督导检查。

  一是检查国家态清零的防疫政策是否有效落实。要求全员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长期化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打好疫情防控的持久战和歼灭战。

  二是检查物资储备是否充足。要求各网点配足配齐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同时也要配足防汛物资,做到防疫防汛两手抓。

  三是检查疫情防控的责任是否压实。明确网点主任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大堂经理在厅堂管理的主责任人,内勤主管为柜台管理的主责任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都有人负责。

  四是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执行到位。通过调录像,看登记簿等方式,看网点是否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消杀、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客户和员工无一人感染。(刘镇/文图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