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巡特警:“警灯闪烁”全方位守护平安

2022年07月14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切实提升社会面动态管控和快速反应能力,加大对街面违法犯罪活动的震慑、打击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承担的职责任务,主动作为,认真筹划,在日常巡逻防控工作基础上,集中抽调精兵强将专门开展夏季重点时段巡逻防控工作。

7月12日20时,巡逻队员按计划在陈元光广场集结。巡逻开始前,局分管领导专门作了强调。巡特警大队作为巡逻防控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城区巡逻主力军和骨干作用,全面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的控制;要凸出显性用警,把有限的警力摆在街面上,尤其是要加大巡逻力度,形成强大震慑;要提升服务意识,在巡逻中严厉打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随后,巡逻小组驾驶巡逻车两辆按照巡逻规划沿蓼北路、红苏路、黄河路、中山大街、中原路等重点路段开展了车巡,并在重点要害部位组织队员携带相关警用装备开展了步巡巡逻。

下一步,巡特警大队将持续开展夏季重点时段巡逻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巡逻防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