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踅孜派出所:深入开展物流快递业安全检查

2022年07月14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加强和规范辖区寄递物流业管理,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非法运输寄递物品,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潢川县公安局踅孜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寄物流快递业检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对各快递点是否严格落实收货验视制度,是否对每一件寄递物品进行验视,视频监控是否清晰、视频资料保存时间是否达标、消防设施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要求快递点负责人务必严格落实物流寄递实名制管理,对寄件人身份信息、收件人身份信息及交寄物品等进行核查登记。最后,民警现场向从业人员进行了有关禁寄禁运物品的危害、分类等知识的宣传教育,督促各寄递行业完善安全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物流寄递业的工作运营,排除了各类不稳定因素,为辖区治安稳定奠定了基础。(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