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劝投一名“帮信”犯罪嫌疑人

2022年07月13日1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打击防范宣传力度,紧紧围绕“两降、两升”这一总体目标,仔细梳理辖区各类案件线索,并于近日成功劝投一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嫌疑人张某。

  今年6月份,西关派出所民警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对现有信息层层梳理研判,确定山东籍男子张某涉嫌参与辖区一起诈骗案件。为尽快让嫌疑人归案,民警积极与张某联系,耐心向其宣讲政策,开展劝投工作。迫于公安机关强大震慑力,日前,张某主动到西关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其在明知他人从事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为牟取非法利益,帮助上游网络违法分子流转诈骗资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固始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余洪磊)

  相关推荐

  ·固始警方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固始警方连续查处3起赌博案,18人被抓

  ·固始警方成功劝投一名境外逃犯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