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召开腐败与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14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医疗服务行业医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2022年7月12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建立,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轶及审计监察室、院办公室、党办、医保办、财务科、医学装备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晓丽主持。

会议上,王晓丽就开展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阶段工作传达了市卫健委《关于医疗服务行业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方案》和市纪委监委派驻二十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明确工作重点,围绕权力运行、行风作风、“亲清”医商关系、医保基金管理使用、纠纷处理和信访稳定等方面,以及梳理2017年10月以来巡察、督导督办、审计监督、专项检查等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核对整改责任、措施、成效等事项,自查整改责任是否落实到人、整改措施是否具体有效、整改任务是否真正完成,认真排查梳理,分解任务台账,自上而下、层层推动,扎扎实实、不折不扣的开展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阶段工作。

王建立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正视问题差距,自觉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相关科室要按照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准分解,稳步推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根据排查出来的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坚持标本兼治、不留死角,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传导责任压力,努力形成全力推动专项整治行动的强大合力。(梁煜/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