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公安交警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2022年07月15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9日,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孙铁铺派出所、视频侦查大队等单位的大力协助下,连续奋战四昼夜,采取“传统+科技”手段,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有力震慑了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行为。

 7月5日20时55分许,在光山县孙铁铺镇郑棚村郭小洼村民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行人被撞,肇事者驾车逃逸,行人受伤严重。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

经侦查,事故发生时肇事司机未采取刹车措施,事故发生后未在现场停留直接驾车逃逸,现场仅发现少许机动车挡风玻璃碎片,且事故现场无视频监控。民警有序开展各项侦查工作,以案发现场为中心,沿路调查走访,寻找事故目击者;针对重点时间段,广泛调取现场周边道路的视频监控,深入村街居民区排查,对重点车辆展开追踪。

7月9日早上,经艰苦工作,民警成功锁定交通肇事车辆,并迅速查明交通肇事逃逸人员屈某的身份。当日11时25分许,屈某在光山县孙铁铺镇郑棚村杨小湾家中被办案民警成功抓获,其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美惠 陈国民/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