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示范区廉洁企业专班:红色影片助廉洁 中国精神建企业

2022年07月15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最看不惯的,就是遇到点挫折就丧失斗志,灰头土脸的样子!”

“我们不管他们,谁管他们?”

“我来的第二天,写了两封遗书。”

屏幕上呈现的电影《中国医生》的经典对白,深刻诠释了“人民至上、大爱无疆”的伟大精神。

为推进廉洁企业建设,督促入区企业重点岗位人不利用职务之便违规违纪,近日,濮阳市示范区廉洁企业建设工作专班组织成员单位及40家企业共同观看抗疫专题影片《中国医生》。

“影片中一幅幅画面、一个个瞬间,仿佛将我拉回当时的抗疫斗争中,医护人员的坚定、勇敢、温暖、柔软,让人无不为之动容,当抗疫宣告胜利的那一刻,我潸然泪下。作为一名纪检员,担负着反腐倡廉的重要职责。要坚持‘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加强对党组织的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示范区发改局副局长王耀武表示。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在新冠疫情肆虐的时候,是一群勇敢的人站在了前面,他们的智慧、勇敢、专业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安全墙。作为一名企业经理人,担负着廉洁文化的重要职责。严格履行本岗位职责,不利用岗位职权和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的利益或损害集团公司利益。坚决抵制商业贿赂,不滥用岗位职权违规、违纪操作。”河南省康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人坚定地说。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伟大中国精神,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抢抓发展新机遇,坚决扛起发展新阶段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新使命,努力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走前列、当标兵、做先锋作出更大贡献。(薛小磊 /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