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坚守 潢川公安全力护航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7月15日2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防止疫情隐匿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7月15日上午5点至9点,潢川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潢川公安快速响应,科学部署,全力护航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高度重视  周密部署

7月14日,潢川警方接到上级通知后,连夜制定下发秩序维护工作方案,划定片区,合理安排部署警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勇带头深入各执勤点,检查督导核酸检测现场安保工作。

维护交通  秩序井然

根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需要,交警大队对全县道路实行临时交通交通管制,引导广大居民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避免城区主要路段拥堵,确保顺利出行。

闻令而动  迅速集结

7月15日上午,全体参加安保执勤人员不惧炎热天气,提前到岗到位,协助社区、医务人员开展工作,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严格防控标准,保持安全距离。

定人定岗  维持秩序

在各个检测点,执勤民辅警抗高温、迎“烤”验,主动担当,认真负责,协助做好检测现场布置,对排队群众进行分流、提醒群众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热情服务  广泛宣传

执勤民辅警在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积极为群众服务,帮助群众扫码采集检测信息、为行动不便群众开辟“快检”通道,耐心讲解引导。同时利用群众排队等候间隙,进行防溺水、防电信诈骗特别是预防养老诈骗等宣传。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个人都在用自己方式贡献力量,潢川公安将一如既往扛牢职责使命,以有温度、有速度的值守,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