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公安:全力护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7月15日2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光山县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光山公安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抽调200余名精干警力,奔赴全县各个核酸采集点,织牢织密战“疫”防护网。

早上5点30分,全体参战民辅警按照职责分工提前集结,快速进入工作岗位,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投入到核酸检测采样点各项工作。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两米距离,不要拥挤。”“车辆请按规定位置停放,关好窗户,上好车锁。”在各个核酸检测点,执勤民辅警克服高温和疲惫,维护现场秩序,提醒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和安全防范,并对车流和人流进行引导,整个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与此同时,执勤民辅警还积极引导群众扫码,帮助群众快速完成登记预约,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助力核酸检测高效开展。

执勤过程中,民辅警看到行动不便的老人,立即上前帮扶;发现群众出现中暑等不适现象,第一时间进行救助。热情的举动,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