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政务服务中心:容缺事项为审批打开绿色通道

2022年07月15日2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因为公司办事人对于网站操作不熟练,股东成员年纪过大,无法全部到场签名授权……”近日,蔡先生在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办向工作人员解释说。

经了解,蔡先生想办理营业执照变更法人业务,该项业务需要办事人上传材料完整清晰,网站上基本信息需要填写完整且保证真实性,变更事项需在规范时间内完成,蔡先生在办理业务时遇到一些困难,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服务,根据蔡先生的情况和容缺事项清单,按照相关条例提供容缺办理,为办事人开通绿色通道,尽最快速度为蔡先生办理该项业务,直至业务全部办理成功。实现容缺事项和“一件事一次办”的快速绿色通道,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群众少跑路。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梳理汇总171项各类惠企纾困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108项上门办事项、135项预约办事项、138项网上办事项、112项APP小程序事项、93项送证照上门事项,其中234个事项实现全豫通办,140个“国办发”跨省通办高频事项均可在大厅受理,95%的审批服务事项实现了“一窗受理”。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为跑出政务服务“淮滨速度”不断创新政务服务模式,优化审批流程,从更好地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