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法院召开政协提案办理答复座谈会

2022年07月16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卢氏法院召开政协提案办理答复座谈会,集中向政协委员答复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该院副院长提名人选王彬、党组成员王华、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焦彩霞和王献方等10名政协委员及卢氏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彬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卢氏法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王华就政协委员提案中指出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逐一进行通报反馈。在认真听取相关通报后,与会政协委员与卢氏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提案办理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法院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

认真办理政协提案,是人民法院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的具体形式,也是法院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具体举措。在下步工作中,卢氏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石思元 赵富林/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