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院专项督导召陵法院非法集资刑事案件审理工作

2022年07月16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上午,漯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国云,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李强等到召陵区法院专项督导非法集资刑事案件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召陵区法院相关院领导及刑事审判庭员额法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召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就该院非法集资刑事案件审理情况向督导组做了专题汇报。李强向大家传达了省高院非法集资刑事案件清理工作情况通报文件精神。

随后,召陵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员额法官就各自承办的超期未结非法集资刑事案件办理情况逐案向任国云副院长做了详细汇报,就超期原因、下步破题思路方法做了重点说明。

任国云对召陵区法院刑事案件审理工作给予了正向评价,肯定了该院非法集资专项治理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非法集资专项治理活动,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紧盯重点案件,确保清理完毕,对存在的三起长期未结案件,要全力攻坚克难,寻找突破方向,争取在本月底之前能结尽结。(袁刻攀 常丽/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