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为王|漯河召陵区:观摩评比亮成效 项目攻坚奋辑行

2022年07月16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骄阳似火热浪涌,项目建设战正酣。7月14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组织开展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再次奏响项目攻坚奋进曲,以项目建设“加速度”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步“快车道”。

在召陵区委书记李湛和区长史耀星的带领下,区四大班子领导、7个镇(街道)党工委、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参加观摩的领导干部分为两组,进项目、入厂房、下车间,看现场、听汇报、问进度,依次观摩了双汇5000万只肉鸡全产业链、电力装备产业园、正大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等22个重点项目,并从项目先进性、形象进度、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对观摩项目进行打分评价。所到之处,一个个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一处处工地机械轰鸣,一栋栋现代化标房建成投用,“项目为王”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画卷正在徐徐铺展。

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召陵区上半年招商引资暨项目观摩讲评会议,区委书记李湛主持并讲话,四个产业链招商专班分别汇报了6月份招商引资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区委常务、常务副区长何克东通报了本次观摩评分情况,区长史耀星作重要讲话。

李湛指出,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聚焦发展抓项目,聚焦产业抓招商,聚焦项目抓建设,聚焦环境抓服务,吹响下半年项目攻坚“冲锋号”,以高质量的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以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史耀星强调,思想发条要再拧紧,招商引资要再突出,项目建设要再加速,营商环境要再优化,全区上下要以招商引资为“主战场”、以项目建设为“主阵地”,锚定目标再冲刺、狠抓项目不放松,持续形成“大抓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的热潮。 

滚石上山不松劲,爬坡过坎立潮头。召陵区将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铆足干劲抓项目,大干快上比担当,加压奋进取成效,为“决战下半年,冲刺全年红”铸牢项目根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蓄势赋能。(韩娟娟 苏焕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