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驻马店市残联向泌阳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2年07月17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6日,中国残联、河南省残联向驻马店市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口罩2万只、护理包658大箱、营养粥9000盒,助力疫情防控。同时,驻马店市爱心企业安仔包公司也积极行动,联合众泰慈善·中盛公益参与了捐赠。驻马店市残联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志愿者,立即送往泌阳县、驿城区和开发区,确保能够将这些爱心物资及时发放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手中。

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表示,在这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国残联、河南省残联心系驻马店市人民群众,伸出援手,汇聚一份份爱心,大爱善举,驻马店市残联一定不负厚望,快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将捐赠的爱心物资迅速安全运送至泌阳县,确保第一时间将这些物资及时发放到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手中,把党和政府、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身边,切实保障好他们的生活质量,助力疫情防控。同时希望泌阳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动摇坚持 “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效率,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能迅速将中国残联、河南省残联和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送至泌阳县,驻马店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达带领市残联王建华、李超、朱鹏远、李琦、刘洋洋5名党员志愿者,冒着酷暑,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立即驱车前往泌阳县,确保这些物资能够及时发放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到手中。

当他们到达泌阳县时,当地负责接收物资的同志表示由衷感谢:“疫情当前,驻马店市残联的同志们挺身而出,不辞辛苦,把中国残联、河南省残联和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物资及时送到我们这里,感谢你们这些最美逆行者,我们一定及时把这些物资及时发放到相关人员手上,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传达给他们,把这份关心与支持,转化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树立起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与广大群众携手共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涂文娟/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