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他们以这样的方式感恩母校

2022年07月17日1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4日下午,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曾在陕州中学负笈求学的医护人员,前往陕州中学开展义诊义治活动。

在健康科普环节,三门峡市“新时代宣讲师”、中原健康好卫士李武强,围绕教师常见、多发的颈腰椎疾病开展健康宣教专题讲座。

在义诊义治环节,李武强院长和大家一起详细解答教职工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及困惑,现场给予脊柱关节病普查、健康用药指导、心电图检查、血压测量等服务。针对患有颈肩腰腿痛相关疾病的教职工,志愿者们还现场给予了武强推拿、中医正骨、中医定向透药疗法、艾灸、拔罐、刮痧等治疗,帮助他们解除病痛。

“武强中医院的党员和陕州中学校友来校义诊,与一般的医患关系不同。”陕州中学副校长陈帮周表示,“此间有依依学子心,有暖暖医患情,让人感动。”

近年来,该院党支部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多样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党员主动服务群众意识持续增强,党群关系、医患关系和谐融洽。(姚鑫/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