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全域旅游规划及淮河休闲旅游度假区规划成果汇报会

2022年07月17日1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3日下午,息县全域旅游规划及淮河休闲旅游度假区规划成果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汪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李建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贡少辉,县政协副主席赵丽,县副处级干部王金利出席会议。会议由贡少辉主持。

会议听取了息县全域旅游规划及淮河休闲旅游度假区规划成果的汇报,与会领导和各相关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明君强调,要突出重点、转变观念,摸清吃透全域旅游概念内涵,创新旅游发展思路、变革旅游发展模式,把准方向、找准定位,推动息县旅游从“景点”向“全域”转变,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和群众生活质量。要突出特色、明确重点,坚持系统思维、科学谋划,深挖息县75公里长淮、3000年厚重历史、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红色基因等自然、人文优势,点上开花、串珠成链,打造符合息县实际、体现息县特色的旅游聚集地。

要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精心谋划、合理布局旅游线路、景区节点,做好“旅游+”文章,不断提高旅游承载力、吸引力,让游客乐意来、留得住、体验好。要主动与上对接,积极招大引强,主动融入、主动布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快节奏推进,坚决把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淮河休闲旅游度假区的牌子扛回来,为市委“交旅文创出彩”贡献更多息县力量。(李传宇 贾晶辉/文 董天鹏/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