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2年07月17日1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3日下午,息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炎热天气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清凉。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巍参加活动。

张巍一行先后来到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河南德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县水利局等地,每到一处,张巍都详细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条件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并将清凉包等慰问品发放到工作人员手中。张巍再三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据了解,此次“夏送清凉”共发放清凉慰问物资600余件。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提升工作水平,扎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特点和优势,更加精准有效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朱美惠 李传宇 徐鑫潇/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