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农商银行开展“百日业务竞赛”活动——打响高质量发展第一枪

2022年07月18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第二阶段集中清收不良资产工作的完美收官,淮滨农商银行提前谋划,积极安排部署后清收时代各项工作,围绕市办“发展、管理、合规、争先创优、团队建设”五件大事,以贷款营销、不良贷款管控、网络金融营销为重点,积极开展“百日业务竞赛”活动。

高度重视,营造氛围。活动开展以来,全行上下积极学习活动方案,利用晨会进行动员部署,营造出全员参与、全员营销的活动氛围,在全行掀起“百日业务竞赛”活动高潮。班子成员包片、部室经理包支行定期督导,职能部室每天通报营销任务完成进度,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在各支行、部及员工之间形成了浓厚的竞争氛围。

严抓落实,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适时调整工作思路,对照业务竞赛活动目标,积极寻找突破口,调整信贷结构,切实提升信贷资产质量。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实行绩效挂钩考核机制,建立日排名、期考核机制,不断提高全员营销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

上下联动,全员营销。各支行、部干部员工充分利用下班时间,开展“网格化”营销、“地毯式”排查,主动前往企业、商铺、行业洽谈会会场等为群众开展营销宣传活动。营销人员实地为群众讲解该行金燕经营贷、银税贷、安居贷、家装贷信贷产品,现场发放宣传页、加意向客户微信及获取全部参会企业客户名单,并为有意向的群众进行现场办理,受到了辖内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淮滨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百日业务竞赛为契机,全力开启淮滨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朱美惠 陈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