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教育知行社赴华中师大息县附中支教开班仪式举行

2022年07月18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上午,北京大学教育知行社赴华中师大息县附中支教开班仪式举行。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领导贡少辉、王伟、王金利出席仪式。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北京大学支教团成员、华中师大息县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华中师大息县附中党委书记刘臻致了欢迎辞,北京大学赴华中师大息县附中支教团领队黄佳楠同学作了发言。

汪明君对北京大学教育知行社的12位同学不远千里来华中师大息县附中支教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汪明君指出,近年来,息县县委、县政府按照“11345”工作安排深入实施品质生活引领工程,驰而不息发展壮大教育事业,连续开创了河南省县级政府与全国重点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的先河、县域建大学的先河,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呈现了强劲势头、全新面貌。希望各位支教同学发挥自己“超级学霸”的聪明才智,为息县学子传经送宝,为息县教育播撒种子、为息县发展助力添彩。

随后,汪明君宣布北京大学教育知行社赴华中师大息县附中支教活动正式开班。(朱美惠 李梅 贾晶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