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孙铁铺派出所快速化解一起涉企矛盾纠纷

2022年07月19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派出所吗?我们在这施工遇到点麻烦,请你们过来处理一下,好吗?”7月14日早上,国家电网施工队在孙铁铺镇蒋楼村蒋小寨施工过程中遇到村民阻拦,于是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民警李英杰带领包村辅警蒋超等迅速前往处置。

经了解,民警得知国家电网在蒋楼村的建设项目是跨省超高压电线塔,部分村民认为电塔建设选址位置不合理而在现场阻止施工。

于是,处警民警查看了施工方的施工资质,详细了解了建设项目规划选址方案。通过比对施工方施工图纸,实地查看设置地桩位置。随后,民警与一同来到现场的村支部书记、村民组组长一起向阻工村民进行法律政策宣讲。炎炎夏日,民警辅警不惧高温,针对村民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明。

“听你们这么说,我们就没有什么顾虑了!”现场村民说道。最终,在派出所民警辅警和乡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矛盾纠纷最终得以成功化解。(朱美惠 孙惠坤/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