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生态环境固始分局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表彰”暨局党组书记专题党课会议

2022年07月19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上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固始分局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表彰暨局党组书记专题党课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亮主持会议并以“精神使命担当”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激励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发扬“宁肯苦干、不愿苦熬”固始精神,要把对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作为使命,积极践行“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让人们喝上干净的水、呼吸上清洁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品,保护我们生态环境的山更青、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要立足岗位创新思维,密切结合实际,严格环境执法监管,加强对水、土、气、固废等的管理,以实际行动确保年度环保目标、任务得到落实,用生态环境人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展现生态环境人的担当。

会上,对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先进业务股室、先进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业务骨干、先进工作者们进行了颁奖。(何婷 祝万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