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服务军人办实事 帮困解难暖人心

2022年07月19日1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了!这么快解决了孩子的入学问题,解决了全家的后顾之忧”。7月8日上午,现役军人杨东的父亲杨振卿将一面印有“服务军人办实事 帮困解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舞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为其协调解决孙女入学问题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现役军人杨东是舞阳县文峰乡段庄村人。妻子因常年有病随军一起在部队休养,女儿在老家由爷爷奶奶照料。今年秋季,孩子到了上小学的年纪,但因学校报名所要的材料无法提供齐全,孩子上学报名存有很大难度。为了让女儿受到更好的教育,在县城上学,杨东立刻想到了现役军人在家乡的亲人——舞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该局了解核实情况后,迅速行动起来,与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多方沟通协调,7月1日,孩子圆梦小学,报名成功。

“这一面锦旗,是信任,是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我们将再接再厉,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实施办法,一如既往提供热心服务,帮助现役和退役军人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舞阳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志勇说。(陈慧洁 康红/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