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院院长陈松林到郾城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7月20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上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一行到郾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郾城区委副书记赵力伟陪同调研。郾城区法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郾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军黎汇报了本院基本情况、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人员对郾城法院审判执行质效、网上办公办案、信访结案化解等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提升各项质效指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赵力伟表示,近年来,郾城区法院紧紧围绕郾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忠实履职,服务大局,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重要贡献。希望区法院在区委的领导和市中院的指导下,努力克服自身不足,继续担当作为、务实重干,为郾城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松林首先对郾城法院辛勤工作的全体干警表示慰问,对郾城法院近期在审判执行工作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十大召开在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审判执行工作,认真排查不稳定因素和不安全环节,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制度,要做好涉诉信访特别是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机关自身安全。

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关心干警工作和生活,巩固深化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三是要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要盯紧各项质效指标,加强审判管理,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指标,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臧冬阁 刘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