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冬梅:不论多晚,为企业办完业务再下班

2022年07月20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中午12时35分,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安治安窗口民警黄冬梅将刻制好的5枚印章一一交到阳光集团经办人的手中。经办人对公安民警一心为企业的做法表示十分感谢。

7月15日上午临近下班时,淮滨县阳光集团工作人员来到政务大厅公安治安窗口要办理集团印章业务。黄冬梅了解到,这家企业是刚刚成立的,无论办理什么业务都需要使用印章。于是她本着“想,为企业之所想;急,为企业之所急”的原则,决定不论多晚,也要为企业办完业务再下班。

在快速为该集团办理完印章审批手续后,黄冬梅又及时与刻制印章的部门紧急约定,希望他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几枚印章的刻制服务。

为慎重起见,黄冬梅还专门来到印章刻制处,当面督促印章刻制人员,并精心准备了一个小袋子,把制好的5枚印章放进袋子里,以最快速度发放给该集团办理人。

黄冬梅说,“对于企业来说,一个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空气和水,一个都不能少。作为公安窗口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使者和代言人,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个小小的细节,都能反映出你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具体行动。只有这样,才能够真真切切地让企业和商家办事人员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