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会见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毅一行

2022年07月20日15:01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日报记者 刘云丽/文 戴彤/图

  7月19日,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毅一行,围绕如何进一步挖掘安阳厚重历史文化、壮大夜间经济、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开展深入交流洽谈。

  市领导董良鸿、薛崇林参加会见。

  袁家健对梁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安阳历史文化厚重,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近年来,我市把文旅产业确立为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和柱石产业,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了殷墟遗址博物馆、曹操高陵遗址博物馆、古城保护整治复兴等一批体现安阳文化底蕴、彰显安阳文化特色的标志性重大项目,先后推出“迎客入安”“入住古都安阳·免费游览景区”等一系列惠游政策,使安阳文化影响力、旅游吸引力不断提升,正在成为一座“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网红”城市。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探索合作模式,共同建设、共同打造具有震撼力的夜景景观,充分彰显安阳特色文化内涵,助力安阳夜间经济和文旅融合发展上水平、上台阶。

  梁毅表示,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夜间经济、光影创意等领域的优势,助力安阳夜间经济、文旅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光科技服务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光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智慧光影、智慧城市、智慧家居等领域的应用。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