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新集派出所:找回走失孩童 家长送锦旗致谢

2022年07月20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面锦旗是我特意为你们做的,请你们一定收下!”7月18日,居住在新县香山路的范先生一家将一面写着“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神速出警 立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了新集派出所,感谢民警在7月13日倾心帮助他们找回走失孩子。

13日18时许,新集派出所接到范先生报警称:其儿子范某某,6岁,在新集镇香山路永安小区独自玩耍后不知去向。接到报警后,民警便第一时间向家属了解了走失小孩的基本信息和体貌特征,并迅速派员前往现场开展寻找。

在现场的民警通过沿途走访小区群众,调取周边监控明确孩子走失方向;县视频监控中心协助查看街面监控。经过双向施力,约半小时后,民警在旺城路中段一大石头景观处,找到了独自玩耍的男孩。民警在通知范先生后,将孩子先期带回派出所等待认领。

不久,赶到派出所的范先生在见到安然无恙的孩子后,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民警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朱美惠 胡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