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动员会

2022年07月20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下午,大王镇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动员会,班子成员、镇直镇办单位负责人、包村干部和各村第一书记、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大王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马欢欢主持。

大王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毛琼琼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二季度各村“五面红旗”争创评比结果的通知》,对获得基层党建、集体经济、乡风治理、产业发展共23面红旗的15个村进行表彰。

大王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鹏从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城乡提质、产业发展、民生实事、综合治理六个方面总结我镇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下半年五星支部创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项目建设、平安稳定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大王镇党委书记董军鹏在讲话中要求,总结成绩、提振信心,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他说,今年上半年,大王镇圆满完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交付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先后获得三门峡市级文明乡镇、文明单位、信访“四无”单位等荣誉。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抓住重点、打造亮点,拉高标杆争创一流。要创五星,优环境,紧盯重点不放松。要全力推进五星支部建设,对标对表,部门联动,注重常态长效,狠抓五星支部创建。要全面打赢人居环境攻坚战。要强产业、抓项目,打造亮点树品牌。要加强村企结对共建,围绕“资源整合、村企结合、三产融合”,打造“三合”模式。重点打造枣乡后地、红色贺村等品牌,为创建“产业强镇”贡献力量。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紧盯移民综合体。做好防返贫致贫监测和帮扶,落实好行业帮扶政策。同时要守好信访稳定。守好防汛底线,紧盯“七下八上”关键期,确保平安度汛;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守护全镇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王涛 刘萌睿)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