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警方再查一起赌博案,12人被行政处罚!

2022年07月20日1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风气,潢川县公安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打各类赌博违法犯罪。近日,南城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赌博案件,依法行政处罚12人,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7月18日夜,南城派出所民辅警在巡逻途中发现辖区迎宾路某幼儿园旁有人赌博。得知信息后,南城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进行突击查处。23时许,民警将正在以斗麻将方式参与赌博的周某等12人当场抓获。

经询问,周某等12人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周某等12人已被潢川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警方提醒:赌博本身就是违法行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聚众赌博更是对自己、家人和社会的不负责任。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管控力度,一旦发现聚众赌博以及为赌博提供场所条件的,将坚决予以打击。(朱美惠 刘洋)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