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部分优抚对象免费体检送健康

2022年07月21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免费体检现场

大河网讯 7月20日上午,老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部分优抚对象免费体检送健康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杨鸿军,区政府副区长、老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宇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房艺恒主持。

肖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老城区党政军民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持续开展新形势下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双拥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持续巩固,为老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活动,老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康多体检中心共为45名优抚对象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严格贯彻执行党的优抚政策,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待遇,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退役军人,积极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深入开展多种多样的关爱活动,持续为全区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心中。

在体检中心现场,医务人员为优抚对象进行血压、血糖、内科、外科、心电图、B超等一系列常规体检,医生们耐心细致的和体检人员进行交流,询问病史,根据优抚对象健康指标,一人一策,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建议,叮嘱注意事项,让每位退役老兵细致明白的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做好现场服务工作,安排志愿者为参加体检人员做好引导,主动搀扶行动不便人员,对于年级偏大、行动缓慢的老兵,工作人员全程陪护体检,帮助完成全流程体检。在悉心的体检安排结束后,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为退役军人们送上了营养早餐,既贴心又温暖。退伍老兵司文学高兴地说“党和政府就是好,时刻关心我们这些退伍老兵,我们必须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老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有助于准确掌握优抚对象身体状况,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医疗保障水平,同时鼓励他们用健康体魄继续秉承好志向、发挥正能量,为老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同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详细为每名参加体检的优抚对象做好登记,安排好时间,做到应检尽检,并将体检报告快速、精确地送达优抚对象手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李振兴 周继辉 石智卫/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