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监督检查

2022年07月21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7月18日汝阳县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一行三人深入瑞隆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抽查提问等方式,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员工安全培训计划记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员工安全教育情况和“四码一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问题,逐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方案,要求企业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对生产场所、生产设备要认真开展日常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做到隐患不排除不生产,加强高处作业和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完善作业标准,严格遵守作业程序。

要求企业提高主体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陈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