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开争创全国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不动产登记指标研讨会

2022年07月21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7月19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松涛组织召开“漯河市全力争创全国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不动产登记指标”研讨会,确权登记局、确权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光大技术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结合近期市营商办下发《漯河市全力争创全国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内容,涉及该局不动产登记指标三年规划,就优化“一窗受理”平台功能、完善企业间不动产转移登记等业务流程、推广使用电子签名、电子印章,全面推行“交房即交证”等重点改革举措等,对标对表逐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随后认真梳理了2021年度营评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列出了详细的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部门和责任人,制定了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提升的目标和任务。

刘松涛要求,各部门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协作配合,深刻领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确保登记财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好全市年度提升登记财产营商环境工作任务,确保优化营商工作取得实效。(李翔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