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漯河赛区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2年07月21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生动讲述自然资源系统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先进典型,7月20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漯河赛区演讲比赛,来自各县局、各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支部的2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多角度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

现场氛围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6名。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旨在积极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讲好自然资源故事,在全系统营造“心齐、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杜晶晶/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