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大王镇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2022年07月21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炎炎夏日献爱心,滴滴热血表真情。7月20日,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组织机关干部、各村志愿者参与“志愿献血 为爱助力”志愿活动。

在现场,医务人员为志愿者们讲解关于无偿献血常识和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扫码测温、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随后大家伸出胳膊、挽起袖子,井然有序地参加献血活动。志愿者中既有连续多年献血的“明星”,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秀”。

“这次已经是我第5次献血了,每次400毫升,现在身体挺好的。我能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向社会献出爱心,是非常有意义的事,今后我将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焦家岭村志愿者焦某谈到。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10余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计44000毫升。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新风正气,体现了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做献血先锋,用浓浓大爱为大王添彩。(何希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